洛诺维亚

【综英美】当他们因为各种原因放弃了你

超人&你&达克赛德

(新手写文,不喜勿喷,谢谢大家!)

  克拉克全身颤抖着,锋利的氪石长矛深深扎进他的身体,穿透了他,将他钉在了地上,失血过多带来的严寒和耳鸣让他眼前一阵阵发黑,他几乎要晕死过去但他没有,可这让他更加痛苦。

  拉奥啊,为什么还不让他昏过去!那怕让他就此失聪也好啊!克拉克进乎绝望的想着,可他的那双蓝眸却仍旧固执的盯着天空之上的敌人。

  达克赛德带着怜悯和轻视的看着他落败的宿敌,看着那双带着愤怒和绝望的眼睛,心中出奇的愉悦,他并没有悬浮在空中,而是坐在飞行器甲板上宽大舒适的椅子上,怀中抱着他此行的最大战利品,一个美丽强大的黑发女人,她既是超人的妻子也是他的心灵泊溪,也就是你。

你怀着孕却依然不改美丽,和达克赛德举止亲呢,但看着那双发光的紫眸,明眼的都看得出来你被控制了,可达克赛德知道他并没有控制你的行为,但他没有制止,反而相当享受你的亲呢,也很享受敌人,不,是手下败将们看向他,恨不得将他剥皮抽筋,挫骨扬灰的愤恨眼神!

他原本可以摧毁这个星球上,但是,他遇到了你,所以,他改变了主意,有什么比摧毁一个伟人更让人有成就感呢?比起一开始的结局,达克赛德认为他已经足够仁慈!

这也就是事情的伊始,克拉克从未想现在这样希望自己昏过去或者是干脆死去,那怕是失聪也好啊!

他极力的想要排斥即将灌入他耳中的话,甚至想要假装听不见,还想着氪石的威力为什么不能再大点,他耳鸣不断,甚至眼前一片漆黑,可他还是听到了那些话。

那么选择吧,超人。他的敌人搂着他的妻子高高在上。

你的人民。全世界的普通人绝望的看着他们落败的守护神,比起通过天启星的直播光屏观看这场战争的其他人,就在现场直面正联落败的大都会人更是恐惧,他们随着达克赛德的话紧紧的盯着他们落败的守护神。

你的所有战友。因为这场战争,正义联盟死伤无数,像是直接被生撕的神奇女侠和闪电侠,落败后,达克赛德控制住了他们的大脑,由类魔大军看守,但他们仍然有着自己的意识。此时达克赛德大发慈悲的接触了他们的脑控,但仍旧限制了他们的行为,恢复的超英们也紧紧的盯着超人,一些偏激的,甚至有些这时还在反抗的超英被干脆利落的扭断了四肢!

你挚爱的妻子。达克赛德也解除了你的脑控,恢复的你当然反抗激烈,却架不住达克赛德轻飘飘一句再动就把你朋友的脑袋拧下来,只能僵着身体坐在他的大腿上,望着钉在墙上的超人红了眼眶。

你只有选一个交给我才能让剩下的活。冷酷的君王下达了最后的通牒,全世界的人都在看着这个拥有他们生死选择权的男人。

克拉克是超人,超人有一双多敏锐的耳朵啊,只要他想,他甚至可以听到全世界,以前的他引以为傲,可他现在只希望自己聋了,他能听到有一些偏激者对他妻子的谩骂,希望她快点死去,有些人在骂他说一个人的命怎么比得上这么多人的命,超人放弃她一个救了全世界,以后要什么女人没有,甚至还有很多女人说只要超人放弃那个女人,她们能给超人开个后宫。

他听到善者的悲叹与祈祷,听到相熟朋友不敢置信的叫喊,听到他人的催促与谩骂,他还听到玛莎的哭泣,但他听不到自己说了什么……

是的,他听不见自己说了些什么,只觉得天旋地转间,无数冰冷的漩涡向他卷来,将他带入更加寒冷的深渊。

他像,他应该是昏迷了,他肯定是昏迷了,不然怎么会什么也听不到什么也看不见,可他又感觉自己无比清醒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血顺着自己垂下的肢体往下滴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逐渐变的冰凉,他感觉世界好安静啊,从未如此安静过,安静到他想就此睡去,一定会做个好梦的吧,克拉克这么想着。

黑暗中有好多熟悉的声音在呼唤他的名字,是的,很熟悉,可他并不想回应,为什么呢?他也不知道,就觉得,好像差了谁。

有人拔去了贯穿他身体的矛,将他放在了地上,他昏昏沉沉的,不做任何反应,好冷啊,他这么想着。

黄太阳灯照在他的身上,自愈能力被激活,飞快修复他重伤的身体,明明应该是很温暖的,可为什么他还是这么冷啊,冷到他一点也不想动,为什么有人一直在喊他啊?还有很多人在哭,好烦啊,不过,他们在叫谁?克拉克还是超人?我是叫这个名字的吧?

有人往他的脸上揍了一拳,很疼,克拉克这才发觉,原来他一直睁着眼睛啊,可他为什么看不见呢?

谁打了他呢?克拉克看去时只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搀扶着他的四个孩子离去,头也没回。

克拉克再次望向天空,这次,他看清了围着他的人都是谁,他的战友们,他的同伴们,可他们眼中为什么有着失望和怜悯?他们为什么摇头?还有那些看不懂的东西又是什么?为什么要怜悯他?他失去什么了吗?那些复杂的东西看的他本就耳鸣的头更加疼了,所性放弃不去想了。

好烦啊。克拉克这么想着,有这个时间去想是怎么回事还不如好好睡一觉,他敢打赌,这一定会是个美梦!

他很想放纵自己沉入黑暗,可有谁的哭声强行让他清醒,是谁呢?克拉克疲惫的睁开眼睛,死气沉沉的眼中倒映出一个中年女人悲痛欲绝的苍老脸庞,原来是他的母亲玛莎,可她为什么会在这?他还以为会是她呢?

可是,她是谁啊,玛莎的哭泣让他回过神来,他很想朝他敬爱的母亲微笑,安抚哭泣的她,可事实是,他总算如愿昏了过去,虽然已经太晚太晚了。

就此睡去吧,他这么想着,他做了个美梦,梦见他们一家三口……


评论(15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